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播首创明星接力直播《爱豆周五见》 R1SE、UNINE、X玖少年团加入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1:4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明星通过直播开启了“云营业”。3月27日,YY直播宣布推出首档明星接力直播综艺《爱豆周五见》,自4月3日起至5月底的每周五晚八点,中国三大偶像男团R1SE、UNINE、X玖少年团的超高人气偶像将以接力直播形式在《爱豆周五见》的直播间与粉丝进行线上互动,这是R1SE、UNINE、X玖少年团首次齐聚在同一平台进行直播。据悉,4月3日晚八点首位开播明星为R1SE男团的刘也。

  R1SE、UNINE、X玖少年团成员直播消息一出便引发粉丝们的关注,YY直播官方发布的节目上线微博互动量现已超过28万。粉丝们也满怀期待地表示,“期待R1SE!想念”、“期待X玖少年团”、“UNNIE和大家YY直播相见啦,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太开心”。

  不同于以往明星不定期直播,《爱豆周五见》是YY直播为三大男团量身定制的固定时间、固定频率的直播,也是泛娱乐直播行业首次推出的明星固期直播IP。每周五晚,偶像们可以在YY直播平台与粉丝实时互动和深度交流,拉近与粉丝之间距离,与粉丝建立更亲密、更深层次、更长久的情感连接。

  在R1SE、UNINE、X玖少年团加入《爱豆周五见》之前,大张伟、张远、摩登兄弟、曾一鸣等明星艺人已在YY直播形成长期固定直播,乐华娱乐还与YY直播达成娱乐化直播的战略合作,陈楚生、隔壁老樊、霍尊、汪苏泷、杨迪等众多主流明星也均在YY开启直播。

  欢聚集团(JOYY)高级副总裁张莹表示:YY直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直播内容,也积极探索明星常态化直播的新模式。《爱豆周五见》是YY直播在推动明星直播常态化上的又一新突破,也是明星直播内容模式的再升级,YY直播将持续专注于构建全新的明星和粉丝互动体验和定制专享式的直播内容。

  作为《爱豆周五见》首位开播的明星,R1SE男团的刘也不仅有帅气的外貌,还是唱跳全能,粉丝超1031万。据了解,舞台上的帅酷外,日常生活中的刘也外冷内热、可爱幽默,在此前直播中也展现出真实生活的一面实力宠粉,直播剪头发、烫头发化身发型师,东北话“怼粉”,还产出了众多表情包,有粉丝评价称“这样更熟悉,更像朋友、家人”。这也让不少粉丝期待刘也本周五的YY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