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更新动态 全新样貌吸引人们的视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4:3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0日,艺人朴叙俊更新个人ins晒出了一张全新的照片,并且发文写道:“不是,已经一周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叙俊身穿灰色运动服,坐在台阶上微笑着凝视镜头,同时用手撑着脑袋超级的帅气,细心地网友发现朴叙俊的发型也发生了变化,与之前相比长长了很多,朴叙俊也感慨《梨泰院CLASS》已经结局一周了。

  上周由朴叙俊和金多美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梨泰院CLASS》已经正式完结,该剧大结局收视率超过了16%,刷新了自身收视率,同时也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而电视剧《梨泰院CLASS》结束之后,朴叙俊马上收到了新剧的出演邀请,或将出演电视剧《智异山》与全智贤合作,如果朴叙俊确定出演将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除了正在考虑的电视剧之外,朴叙俊还确定搭档演员李知恩出演电影,这部电影也将会在今年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播出。朴叙俊作为人气男演员资源和号召力都不可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