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炸组合!宋康昊-李秉宪-全度妍主演电影《紧急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6: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康昊-李秉宪-全度妍三人确定合作出演电影《紧急宣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兴奋,三位演员都是韩国电影界的实力派演员,影帝影后的集合让人十分的好奇。

  据悉,电影《紧急宣言》原本确定将会于本月正式开拍,不过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因此最终做出了推迟拍摄的决定,具体的拍摄时间还没有公开。

  电影《紧急宣言》是以航空灾难为题材的电影,是《The King》导演韩载林的新作,制作费高达200亿韩元。宋康昊-李秉宪以及全度妍的加盟也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飙升。

  宋康昊和李秉宪两人都是韩国电影界十分有名气和号召力的男演员,宋康昊和李秉宪两人都是韩国超具人气的男演员,两人出道以来也主演了多部电影,而且票房成绩非常好,拿了很多电影节的影帝桂冠,是韩国超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而全度妍也是韩国电影界不可忽视的女演员,她曾经在电影《密阳》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戛纳影后,奠定了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