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红全新单曲《第一道光》鼓舞人心 跳动青春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6: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内地知名音乐人李光红2020年全新单曲《第一道光》震撼首发,这是一首十分鼓舞人心的歌曲,跳动青春节拍,为梦想歌唱。

  据悉,这首歌是著名音乐人李光红接到江苏广电总台综艺频道春晚节目组通告,按广电总台国家响应要求:以两岸三地一家亲,阳光,青春,励志,爱国,鼓舞人心,现代流行摇滚为主题进行创作的,该歌曲由李光红一人担任作词作曲,“不辜负美丽时光我就是我自己的王 青春风吹过我脸庞 打开了梦的翅膀”,在李光红这首歌曲的字里行间让大家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亿万华夏儿女团结一致,共同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为了梦想不断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们都会通过努力到达梦想的彼岸,而李光红《第一道光》这首歌,也从点滴之间激励着大家奋勇向前,在追梦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岁月如梭,相信我们在前行的路上都会不负光阴,拥抱一个美丽灿烂人生。

  相信聆听李光红《第一道光》这首歌,也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以伟大的祖国为光荣,人生路上跌跌撞撞,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不负青春韶华,李光红《第一道光》这首歌也照亮了大家前行的方向,向着美好的明天,冲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