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都暻秀与FTISLAND李洪基有望出演韩国陆军音乐剧《归还》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09:4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都暻秀与FTISLAND成员李洪基有望出演韩国陆军音乐剧《归还》,目前正在策划阶段。

  3月31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陆军音乐剧《归还》目前已进入策划阶段。虽然开幕时间尚未确定,但目前正在加紧组建演员阵容。EXO成员D.O.都暻秀和FTISLAND李洪基有望出演,但出演什么角色还是未知数。不过两人之间的合作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都暻秀和李洪基都是组合中的主唱,有着让人喜欢的天籁之音,而两人如果能够合作也让人表示十分的好奇,不知道两位主唱能够产生怎样的火花。

  都暻秀在去年7月正式入伍,虽然还没有到入伍的年龄,不过都暻秀在看到成员入伍之后也有了想要入伍的想法,因此与经纪公司和成员们商议,最终确定在去年7月正式入伍,结束基础军事训练之后,都暻秀成为了部队的炊事兵。而李洪基则是在去年的9月30日入伍,作为现役军人服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