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剧《爱情的开关》开播 岳跃利实力演绎商业“笑面虎”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14: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熊梓淇、赖雨蒙、董力、岳跃利、许榕真主演的都市解压爱情剧《爱情的开关》昨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剧情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盛海集团继承人周衍照与少儿节目主持人周小萌从小青梅竹马,后遭遇变故分离,团聚后在误会中互虐,在成长中再度相恋。

 

  在剧中,岳跃利饰演蒋泽(董力饰)的父亲蒋庆诚,是位精通权谋、在商场打拼多年的“笑面虎”。岳跃利的人物标签虽然是“老谋深算”,更是一个反面角色。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暖心长辈”。反面角色其实很多时候更加考验演员的演技,演戏功底。有着丰富戏剧经验岳老师来说自然不在话下,诠释起来游刃有余,观众对于岳老师的表演都赞赏有加,让观众对于后面的剧情也有更多的期待。

 

  3月30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爱情的开关》上演。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会员每周一二三24点跟播卫视,免费延后24小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