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苗苗挽手逛商场 女方小腹微隆疑似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14: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有媒体曝光了艺人郑恺和苗苗两人一起逛街的照片,两人身穿休闲服,衣着普通戴着同款黑色帽子一起逛商场,这期间两人曾分开过一次,单独行动,采购完需要的物品之后再次相聚,之后苗苗又挽上郑恺的手臂走向停车场,而画面中苗苗小腹微微隆起,疑似已有好消息。

 

  早在之前就有消息表示郑恺和苗苗两人一起出国游玩,而两人也被网友偶遇,当时就传出了恋情,不过双方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不过知情人士表示两人确实在一起了。

  上个月有媒体拍到了苗苗和郑恺现身某妇产科医院进行检查,疑似好事将近,当时媒体联系了两人的经纪人,双方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回应。这一次媒体再次联系两人的经纪人,也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