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夏至与你》在东阳横店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21:3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建灵影视团队出品,浙江微影时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协助拍摄的催泪爱情网络电影《夏至与你》,于2020年3月28日在东阳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图片(电影开机照)

  据悉,电影《夏至与你》中的虐心爱情绝对是一颗“玻璃碴糖”,悲伤到足以引无数观众泪奔!

  《夏日与你》描述了90后一代人的情感与生活历程。夏柯、凌佳、阿利、赵天宇、王梦婷 五人因一场闹剧相识,又因矛盾化解结成死党。故事以夏柯和凌佳的爱恋故事为主线,交织着五人大学时期纯真懵懂的感情和友谊。其中还包含了夏柯与 Cindy的情素。

  随着成长随着变故,他们感情将何处安置?友情会走向何方?这是90后集体的成长记忆,像逐渐泛黄的旧照片一样慢慢模糊,又随着夏柯的回忆而慢慢展开。

图片(电影工作照)

  据悉本片剧本历经1年打磨而成,影片由许云建、王煜莉、沈珊妮、程晨、许章、蔡胜男等担任主演,主创团队有出品人张海洋、制片人杜仕敏、联合制片人毛态、统筹苑绍辉、执行导演杜艺峰、摄影指导许章和美术指导叮咚等,相信有这些优秀的主创团队保驾护航,影片质量非常值得期待。

图片(电影剧照)

  此次拍摄催泪爱情电影《夏至与你》,导演许建表示,关于爱情的电影,或清新,或单纯,或甜蜜;也有《夏至与你》这种,情到深处值得一哭的类型,虽然内容各异,但关于爱的讨论从未消减。《夏至与你》将是一部让观众泪奔的爱情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