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喊麦王者齐聚YY直播间,神曲《惊雷》原创者六道首度揭秘创作灵感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7:47:08   来源:互联网   

  昨晚在YY官方97频道,上演了一幕神仙乱斗的喊麦界的“文艺复兴”。以浅蓝、百万锹、大灵、赵佳俊为代表的新时代喊麦代表带领着旗下队员激情飙歌。近日爆红的《惊雷》原唱六道更是空降直播间,为全网的观众们带来了最原汁原味的喊麦神曲。

  节目在主持人SIR简短的热场和规则介绍后正式拉开序幕。在YY实力和人气兼备的主播浅蓝和旗下队员张子达率先登场,其亮眼的喊麦方式瞬间技惊四座,引来了粉丝疯狂点赞;赵佳俊、大灵等YY人气主播在节目中表现也相当独具特色,多首经典喊麦经其演绎更多了一丝韵味,让现场观众过足了耳瘾。人气王百万锹的登场更是引发了粉丝“不管苍天有多高 战尽天下百万锹”的弹幕刷屏,一首激情喊麦之后叫板浅蓝的“骚操作”更是引得现场笑料不断,可谓综艺感爆棚。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还是《惊雷》原唱六道在《喊麦踢馆赛》的精彩表现了。本次六道不仅和自己的队员龅牙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更是和当年在《中国有嘻哈》演唱《惊雷》的南夕激情连麦,一首二人联唱版《惊雷》可谓全场最佳,让当年的吴亦凡老师再品恐怕也难以吹毛求疵。此后,六道也在直播间首度揭开了自己创作《惊雷》的心路历程:不同于大众的认知,《惊雷》的台词其实是来自流行修仙小说中“天雷渡劫”。正是凭借着魔性的旋律加上脍炙人口的背景文化,《惊雷》才得以脱颖而出,成为众口咸宜的网红热曲。

  近年来,YY直播在打造多元文化的道路上也在不懈努力:从聚焦娱乐明星文化的《明星宠粉季》、《爱豆周五见》,到侧重各地美食文化的《刘老根的云饭局》、YY云外卖,优质的直播节目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直播视听体验。在未来,YY直播也将持续打造优质的文化输出矩阵,维持平台良好的多元文化环境,让更多的用户能在直播间里,找到让自己满意的直播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