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社员疑似感染新冠肺炎 《少年JUMP》 本月推迟发行杂志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8 14:3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著名少年漫画周刊《少年JUMP》目前宣布本月的暂支将会推迟发行。

 

  根据消息表示《少年JUMP》的编辑部成员出现了一名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成员,因此本月的杂志将会推迟发行,改为与下一期杂志合并发行,据悉,这位疑似感染的社员并没有接触漫画家们,目前《少年JUMP》杂志已经要求编辑部暂停工作。

  《少年JUMP》杂志是日本著名漫画杂志,该杂志是日本集英社于1968年发行的,刊载的作品以动作冒险类为主,多带有幻想味道,并刻意张扬个性,追求情节的峰回路转。间或也有部分恋爱、运动及历史题材的作品。多数作品的人物造型唯美,因此亦拥有大量少女读者。

  作为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杂志之首,《少年JUMP》多年来刊载了很多人们耳熟能详的作品,包括《乌龙派出所》、《阿拉蕾》、《龙珠》、《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银魂》、《鬼灭之刃》、《JOJO的奇妙冒险》等,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热血漫画。

  2020年3月2日,针对日本中小学临时停课,《周刊少年jump》漫画杂志通过网页和官方客户端开始提供免费阅读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