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雅森新歌《好久不见》首发,愿天下有情人都能久别重逢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8 15: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你是否和关心的人久别重逢,互道一句好久不见了呢?昨日陈雅森的新歌《好久不见》也如约而至,同步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为大家送来了更多的慰藉和祝福,希望接下来一切越来越好!

  《好久不见》旋律舒缓优美,将对分手恋人的思念和牵挂缓缓唱来。 分开这么多年,我们的故事仍然在别人口中继续,我也耿耿于怀,那一点未尽的遗憾缠绕胸口不去,不时的就会被翻出来回味一遍。想象过无数次,如果某天街头上忽然遇见,刚怎么开口打招呼,才能掩饰我的情绪,淡然得像好久不见的朋友一样微笑着打招呼,问候最近过得怎样。但其实,我最渴望的,是重新将你拥入怀中。

  怎能忘记,曾在平凡的日子里嬉笑打闹一日三餐情深意浓,更无法抹去困境中相互守望、共担甘苦的刻骨铭心,可惜断了的感情线,再也没法继续,这是一生的无奈和遗憾。也许某天我会敞开心扉接纳另一个人,开始过新的生活,但是我永远也不可能忘记你。

  陈雅森低沉磁性的嗓音直击听众心扉,让人感同身受。《好久不见》,如果你看到曾经深爱的他/她,届时,记得送上一句“好久不见”,不要默默无言的擦身而过,加深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