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嘻哈包袱铺尤宪超抖音直播间变身“钢铁侠”,粉丝直呼“太会玩”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8 20: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嘻哈包袱铺”的相声演员们都不陌生吧,他们在相声舞台上,总能用风趣诙谐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近期,抖音直播终于与“嘻哈包袱铺”独家合作了!把艺人请到了抖音直播间,线上为大家派送欢乐。

  来自“嘻哈包袱铺”的尤宪超,在其中的一场抖音直播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收藏,其中的钢铁侠头套吸引了众多观众目光,使得场面十分热闹。

  尤宪超非常喜欢收藏玩具,家里基本上每个角落都放着玩具。直播过程中,说起这些玩具,他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借机向直播间的朋友介绍了很多系列的玩具,不仅有漫威系列的,还有海贼王系列,更有国产IP西游记系列等。这些玩具种类繁多,制作精美,都是尤宪超的心头肉。

  尤宪超对这些玩具背后的故事也是如数家珍,他向大家介绍了老牌玩具厂商麦克法兰怪物系列的故事,满足了直播间观众的好奇心。

  有眼尖的粉丝在观看直播时,注意到玩具墙上的钢铁侠头套,让尤宪超给大家展示下。尤宪超看到这条弹幕后,毫不吝啬地拿下头套给大家展示。他向大家介绍道:“这是个《钢铁侠》1:1制作的道具头套,是用英文口令指挥的。”有粉丝在弹幕想出了一个有趣的实验:“用天津味英语试试,看能不能遥控。”没想到尤宪超天津味的英语口令一出,头套就准确识别出了口令,作出相应反应,十分智能,引得在场粉丝惊叹不已。

  尤宪超用口令操控头套还不够过瘾,玩性大发的他特意配上《钢铁侠》的主题曲《Monsters》,要给大家现场展示戴上头套。戴上头套之后,尤宪超现场变声酷炫的钢铁侠,让粉丝惊呼道:“这可太会玩了。”

  这样的高能现场在“嘻哈包袱铺”的抖音直播中还有很多,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上抖音搜索“抖包袱”,从3月30日开始,每晚8点至10点都会有“嘻哈包袱铺”的不同演员在抖音直播间中亮相,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