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ME live超现场丨I'm A-Lin :温暖又浪漫的线上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9 08: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0314白色情人节到0327直播见面会,从“删·拾以后”到“LOVE WISHES”,从杨丞琳到林俊杰……一场场专属于live乐迷的视听盛宴持续来袭。

  这一次,“天生歌姬”A-Lin将再次引领现场音乐潮流,于4月11日 17点30分准时开启TME live超现场丨I'm A-Lin 线上音乐会,届时会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 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线上呈现,微博、快手友情呈现,共同见证忘记悲伤的超现场。

  “天生歌姬”A-Lin是当今华语乐坛公认最会唱的歌手之一,曾发表过《失恋无罪》、《有一种悲伤》、《你拿走了什么》、《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寂寞不痛》等多首大热的流行金曲;除拥有大流量的歌曲之外,A-Lin也多次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她的第一张专辑《失恋无罪》入围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后面的几张大碟更是频频提名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流量与实力兼备。

  不仅有好的音乐作品,A-Lin还有一副好嗓子,在《我是歌手》里的不俗表现,每一期都会带给观众太多惊喜,更懂得怎样处理词与曲的情感共通,收放自如,一点一点代入她所营造出来的音乐氛围里,细腻深情,又格外治愈。从“新人”到“实力唱将”, A-Lin用作品说话,证明了她“天生歌姬”的无限潜力与超强的音乐性。

  2020年春天,TME live以公测版与大众见面,314白色情人节向乐迷分享删拾以后的取舍智慧,327直播见面会与乐迷一起携手传递爱与希望,即将到来的A-Lin专场给乐迷一个理由忘记悲伤,从零开始,在一场场演出里,不仅让大众感知到了TME live是一个有温度有质感的品牌,也真正做到了“让音乐既是生活化的陪伴,也是无处不在的感官享受”。

  同时其自身强大的内容生产力与宣发优势,也让TME live构建出一个完备的互动体验与演出生态,为超现场带来更为丰富且立体的表现形式,通过全新模式为歌手深度定制演出场景,一如既往,本次超现场的舞美与内容可谓极具用心,绝美的露台,拥抱日暮,定能将A-Lin的“情音合一”淋漓展现,与乐迷共唱到星夜、共享音乐世界。

  此次TME live与A-Lin的强强联合可谓众望所归,实力歌姬与出色平台的碰撞必将激起巨浪,为观众带来”酣畅过瘾“的live体验。在科技快速发展线上演出不断涌现的“为什么”背景下,TME live用之前的线上呈现完美回答了乐迷关于TME live“是什么”这个疑问,而接下来,TME live还将用更多精彩的超现场向乐迷展现“怎么做”这个命题,未来不设限,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