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诺无悔》央视热播 刘超细节演绎麻辣贤妻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9 09:4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欧阳奋强执导的电视剧《一诺无悔》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并取得不俗收视成绩,该剧由郭广平、何政军、傅淼、魏小军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演员刘超在剧中友情出演代理镇长罗强的老婆杨邵红,是一位性格泼辣却有着主流价值观的家庭主妇。

《一诺千金》刘超剧照

刘超

  《一诺无悔》取材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导演欧阳奋强表示:“不拔高,不失真,朴实的镜头语言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是这部剧的风格。”据悉,在拍摄前期,剧组主创曾多次采风、体验生活,在众位实力派的演绎下,刻画出一个个生动鲜活、有血有肉的人物群像。

刘超剧照

  杨邵红的丈夫罗强是一位兢兢业业的代理镇长,自己是一位家庭主妇,把家里照顾的井井有条,但是她却一直有着自己的理想和追求,那就是能够将家中祖传的“小烙”手艺传承下去,并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家乡的传统美食,将其发扬光大,剧中,小镇举办“小烙”比赛,丈夫罗强作为评委,为避嫌极力阻止妻子参加比赛,刘超饰演的杨邵红据理力争,与丈夫理论,将杨邵红的泼辣性格演绎的真实自然,罗强在妻子的一番争取下,最终退出评委阵容,杨邵红也如愿参赛,网友纷纷表示:对两位的价值观表示敬佩,一位是廉洁好官,一位是自强的好妻子。

刘超写真

  据悉,由刘超主演的《姥姥的饺子馆》日前也在央视再度播出,刘超在剧中饰演方亚惠一角,刘超也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风车》中饰演淑芬,《买房夫妻》中饰演李洁等,性格低调的刘超一直专注于演戏,实力演技备受业内认可,接下来的剧情中,杨邵红也在自己的努力下实现理想,将小烙手艺发扬光大,精彩剧情敬请关注央视一套黄金档《一诺无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