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昊唯《重生》收官 演技获赞被称全剧最成功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0 13:33:37   来源:搜狐   

  由张译,赵子琪,张昊唯,赵今麦等主演的网剧《重生》于昨日在优酷视频迎来圆满收官。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始料未及的翻转揭秘,一经播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全网大讨论。而演员张昊唯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路铭嘉从初出茅庐到独当一面再到锋芒尽敛的人物成长轨迹,牵动广大观众情绪获赞如潮好评。

  《重生》圆满收官 张昊唯塑造全剧最鲜活人物

  在剧中,张昊唯饰演的路铭嘉和张译饰演的秦驰亦师亦友。初出场时,路铭嘉始终困扰在警二代身份的光环与自我理想的矛盾中,是秦驰帮他逐渐打破了禁锢自我的枷锁。而张昊唯在处理前期的人物状态时,把初出茅庐小助理的那种青涩局促犹豫刻画的入木三分。秦驰昏迷路铭嘉个人挑大梁,张昊唯逐渐释放了路铭嘉所具备的专业刑侦人员的职业素养和强大气场。出色的演技牵动着观众的情绪,前脚路铭嘉试图私自挪用200万钓出“714”案件幕后人员时的自负鲁莽,让观众猛刷弹幕表示想要暴打他。后脚汽车炸弹路铭嘉以为自己将死,恐惧中带着逞强式的决绝向父亲的遗言嘱托以及对秦驰的自白,瞬间变成了观众的大型真香现场,大家一度被张昊唯的眼泪攻势和细腻情感所触动。而最后结局,带着赎罪式的愧疚和追查真凶的使命感选择站在秦驰这方,崇拜但不盲从,理智却含温情,真正实现了这个角色的自我成长。路铭嘉在不同境遇里的人物状态和人性选择,充分展现了警察并非只是单单的社会职能角色,更是勇敢无畏的血肉英雄,而张昊唯以其精湛的演技,拿捏得当的人物解读,让路铭嘉这个角色更显的有血有肉有层次!不少网友留言说,重生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了张昊唯这个宝藏演员。

  张昊唯宝藏男孩 待播剧《你好检察官》《师爷请自重》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昊唯,在学校时就被评价有着酷似胡歌和吴彦祖的外形,本人酷爱打球唱歌。曾在高中时期参加乌克兰少年组歌唱比赛勇夺第一。年初曾在大热剧《庆余年》中饰演太子一角。曾经合作张艺兴出演《求婚大作战》,参演《一千零一夜》《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作品。合作孙怡的职业剧《你好检察官》以及合作章若楠的《师爷请自重》也排在今年待播日程中。

  《重生》会员版已经圆满收官,非会员剧情也已过半。让我们共同期待张昊唯为大家更多优秀作品里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