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历杰《冰糖炖雪梨》荣耀收官 喻言再夺花滑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0 14:0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优酷、鲲池影业、浩瀚星盘等公司联合出品,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圆满收官。周历杰饰演的花滑运动员喻言走出低谷期,再度夺冠!

  从小便在妈妈的安排下刻苦练习花滑的喻言(周历杰饰),一路夺冠不断,与棠雪(吴倩饰)的相遇也让喻言情窦初开,可是在妈妈的阻挠下,喻言与“初恋”失之交臂,从而导致比赛失利,并患上了焦虑症,从驰骋冰场的“花滑王子”一下跌入寒冷刺骨的冰底。好在经过棠雪与妈妈的努力,让喻言明白花滑始终是自己最热爱的事业,不再钻牛角尖的喻言逐渐被治愈,最终重回冰场夺下冠军。

  对于新生代演员周历杰自然真实的演绎,观众们好评如潮: 周历杰就是喻言!周历杰凭借本身独特的青春感收获一众粉丝的喜爱。在收官之际,周历杰更是写下千字长文,回顾自己与“喻言”的故事,平实又充满感动。相信在未来的演艺之路上,认真对待演戏的演员周历杰会用更加精彩的作品回馈观众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