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咸可甜徐艺瑄 一个天生自带演技的“小戏骨”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4 16:40:00   来源:互联网   

  2013年9月20日出生于江苏连云港的徐艺瑄,是中国内地小童星。处女座,身高120㎝,体重20公斤,就读于机关幼儿园。喜欢跳舞、戏曲、唱歌、钢琴、二胡、模特走秀,尤其擅长表演,可甜可咸,入戏快,悟性高。

  徐艺瑄,5岁进入影视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世界》,导演发现她对演戏有着超乎寻常的热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她用2019年一年的时间,拍摄了13部影视剧作品。随着《身为一个胖子》、《白莲》等影视剧的相继播出,只有六岁的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徐艺瑄演技自然流畅、不露痕迹、有着天然的感召力,特别擅长哭戏,她的哭戏带哭了无数的观众,央视定制剧《白莲》中,她从头到尾的哭戏,让她成了名副其实的“哭戏专业户”。观众夸她演技炸裂,导演夸她“老天爷赏饭”。她小小年纪,不怕苦不怕累,冬冷夏热,她从来无所畏惧。她对每一场戏,都要做到全力以赴;她对演戏善于总结经验,她说:其实,演戏就是生活,演戏时候要忘掉自己。跟她合作过的许多导演、演员对她有着较高的赞许和评价。

电视剧作品

  2019年起,拍摄电视剧 《新世界》     与孙红雷、万茜 合作,

  电视剧《号手就位》与*范雷合作,饰演:王显民女儿念念

  央视定制剧《白莲》饰演:小白莲 ,

  电视剧《身为一个胖子》与张轩睿、戚砚笛合作, 饰演桃桃

  电影作品:

  戏剧电影《白毛女》  饰演:喜儿

  院线电影《嗨!美男子》与陈晓刘天池祖峰合作,  监制:赵薇

  院线电影《大头大头》与方清平贾旭明等合作,饰演:小女一妞妞。

  院线电影《爱情拯救联盟》与曹随风、高骏、邹洁仪合作,饰演:男一女儿多多

  院线电影《少林降魔》与谢苗、王子彤合作,饰演:小上官灵素

  院线电影《投桃报李》饰演小女一小桃子

  院线电影《弄巧反拙》与王珂、罗京民、刘南合作,饰演女一女儿:欣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