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祝钒刚涉毒被捕 经纪人深夜回应“先让他冷静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5 09: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前男团183club成员祝钒刚于13日深夜在台北街头被警察临检,因在其身上搜岀大麻油,祝钒刚被当场逮捕,并于14日以毒品罪送办,同一天下午,祝钒刚的哥哥为祝钒刚办理了保释,交了5万元台币。在这之后,祝钒刚的经纪人也回应称:“感谢大家的关心,目前先让他冷静下来。”

 

  据悉,这已经不是祝钒刚第一次涉毒被捕了,早在2007年他就因为大麻而被抓,之后在2013年又一次因为这件事而被警方逮捕,当时经纪公司也与祝钒刚解约,他本人因为形象受损而改名,自己混迹娱乐圈。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祝钒刚在2004年正式出道,不过他本身争议很多,喜欢混迹于夜店。媒体方面表示祝钒刚的家里很有钱,不过这一次因为他再一次的卷入大麻丑闻,他的父母也表示非常的心寒,不想再给他提供帮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