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新月火剧《Born Again》公开主演海报 张基龙-陈世妍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5 11:2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KBS2TV方面公开了全新月火剧《Born Again》的全新海报,主演张基龙、陈世妍以及李洙赫全部出镜。

 

  在公开的海报中,张基龙、陈世妍和李洙赫三人都是穿着黑色的衣服,整体给人很严肃的感觉,而且三人的面部表情也都很严肃,似乎带着悲伤的色彩,而海报中写的则是“再一次出生,还是会再一次爱你”这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Born Again》讲述的是三个人32年前因为恶缘结束了生命,32年后他们分别转世成医学院学生、考古学讲师和检察官,因为强烈的缘分和恶缘再次纠葛在一起的故事。

  该剧由演员张基龙和陈世妍担任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在首次合作,张基龙和陈世妍两人都是目前观众们十分喜欢的青年演员,而李洙赫也是这几年的大势,三人之间的合作给该剧增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目前,《Born Again》确定将会于4月20日首播,该剧由电视剧《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的陈亨旭导演执导, 郑秀美编剧执笔,是KBS2TV的全新月火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