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静全新单曲《中国,永远屹立》发行 大型爱国歌曲为祖国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7 09: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内地女歌手李静全新单曲《中国,永远屹立》全网正式隆重发布并在全国KTV上线!李静也通过这首歌弘扬主旋律、再造时代强音、礼赞英雄。祖国历经沧桑磨难,永远屹立辉煌!

  这首《中国,永远屹立》歌曲创作团队在荣誉顾问我国老一辈著名抒情男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李光曦同志巨大关怀下,由牛津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北大教授王泽作词,曾禹皓编曲,李静作曲并演唱。“喜马拉雅 高高耸起,巍巍昆仑 气势宏伟,辽阔东海 浩浩万里 ,长江黄河 奔流不息。听着李静这首歌曲娓娓道来,描写祖国山河秀丽的美丽画卷。听着“啊……暴风雨已消融,啊……狂躁的大地已沉寂,啊……无数的灾难已过去。”不禁感叹祖国历经多少沧桑、灾难,但都已过去,心中流淌出一股股热流,对我们祖国无限热爱!“啊…中国,伟大的中华民族,永远屹立”!朗朗上口的歌词,振奋人心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个听者耳畔,振奋着每一位听者的心,作为亿万华夏儿女中的一员,我们感到骄傲而自豪,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迎接祖国美好的明天。

  伟大的祖国昂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用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国家危急,人民受难,面对重大疫情,我们最终赢得了这场战疫!向世界人民展现出了那种蓬勃发展的势头,朗朗乾坤,祖国的大好河山呈现在听众面前,李静《中国,永远屹立》无疑是大家心声最好的表达。

  聆听李静大气、优美、深情的演唱《中国,永远屹立》这首歌,将以它高度的思想性、深厚的艺术性、巨大的号召力,极大激发出全国人民的自信心和凝聚力,感召亿万华夏儿女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强盛,永远屹立于世界之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