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的日子》杀青 梁缘演绎大时代下追梦小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09:0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现实主义题材剧《美好的日子》近日在青岛杀青。该剧由余丁执导、胡传阁编剧,梁缘搭档王千源、童蕾、张丰毅等实力演员主演,以五组家庭的人生画像浓缩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浮沉。梁缘此次在剧中饰演秋怡,演绎新生代为祖国机车工业的奋斗。

  梁缘演绎大时代下有志青年 献礼新中国建设者

  《美好的日子》以新中国机车工业为背景,充分再现新中国由一穷二白到实现工业自主的光辉时代。梁缘饰演的秋怡,传承父辈的奋斗精神,作为有志青年投入到新中国建设中,在峥嵘岁月中心怀崇高敬意,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见证了新中国铁路提速的激情岁月,再现人民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礼赞。该剧是知名导演余丁继《鸡毛飞上天》后的又一力作,又有王千源、张丰毅双影帝的阵容,品质备受关注。

  梁缘继《白夜追凶》后挑战机车工业建设者 全新角色引期待

  曾在现象级大热网剧《白夜追凶》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梁缘,以其自然灵动的表演,备受观众喜爱。在清纯可爱的外貌之下,举手投足间也有着干练精简的气质。此次她挑战出演机车工业的青年建设者秋怡,造型及状态与之前的角色全然不同,人物间的碰撞、剧情的走向也看点十足。除该剧外,由其担任女主,搭档李俊辰主演的反鸡汤、反套路的校园青春剧《战斗吧!弓箭手》,以及搭档刘奕君、倪大红主演的反新型诈骗题材剧《无处躲藏》也即将播出,值得期待。

  据悉,该剧由北京中喜传媒、杭州福润影视出品,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将尽快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