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负过往,不惧孤独:程一新歌《一条叫十二的狗》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10:2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跨界青年程一新歌《一条叫十二的狗》在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发布。

  程一是“程一电台”创始人,畅销书作家、2017十大人气主播,主流音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达60亿次。

  这首《一条叫十二的狗》,是程一2020新书《不负过往,不惧孤独》首篇故事的同名主题曲。

  为什么叫“十二”,程一说:“爱人、朋友、妈妈、故乡,都是十二画,那些难忘的人和事,好像都冥冥之中和这个数字有着某些特殊的联结。”

  《一条叫十二的狗》有着丰富的内涵与寓意,配上程一干净低沉的声音,恰到好处地唤醒我们的种种过往,让我们想起心中那些牵绊,正是有了这些牵绊,才能让我们不惧孤独,勇往直前。

  程一亦是这样一个不负过往的人。

  2014年,他创办程一电台,秉承“声音是有温度的,夜晚的声音会发光”这句slogan,照亮了3000万粉丝孤独的夜晚。

  随着程一电台的发展壮大,程一本人也蜕变成为一个成熟的创业者,曾获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梅花创投跟投的亿级融资,并于2019年入选胡润百富Under30s创业领袖,以及福布斯中国年度30 “Under 30”精英。

  2020年1月,程一更是被酷我音乐重金签约,达成独家合作,再次证明了他声音独一无二的价值和魅力。

  就像《不负过往,不惧孤独》这本书中所写的,“为了写这本书,我对话了3000万听众”。6年间,程一从一个无名小主播到如今头部情感主播的所见所感,全都融入了书中这些关于过往和孤独的故事中。

  这是一本专门写给听众的书,讲述独属于听众的少年心事与人生困惑,以及关于他们的不妥协和不将就。

  希望听到《一条叫十二的狗》这首歌的朋友们,也能看到程一这本《不负过往,不惧孤独》的疗愈故事集。程一也希望看到这本书的大家,不负过往,不惧孤独,所有的过往都是成长,经历的孤独都是勋章。

  你想要的一切时光会给你答案,我们最终都将和世间美好环环相扣,成为想成为的人,邂逅最爱的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