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涯热土》开播 编剧普辉书写橡胶传奇弘扬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11: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新中国成立至今,海南的发展建设为背景,以海南橡胶产业的发展历程为脉络,讲述了三代“海胶人”薪火相传,不懈奋斗,为海南发展作出贡献的电视剧《天涯热土》将于4月20日晚登陆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由王功担任总导演,田原鸿导演,普辉、刘不已等人编剧,凌潇肃、啜妮、王聪、毛林林等领衔主演。

  在《天涯热土》中,普辉、刘不已主要负责现代部分也就是海南自贸岛成立以后的剧作创作。进入新时代,以艾斯资本为代表的外国资本为追逐利益进入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海垦三代陈俊文为守护国家利益,与前女友林思远(毛林林饰演)合作,同守护橡胶现货价格的稳定,确保国家利益不受损失,保护国家的橡胶战略。在普辉和刘不已看来,第三部分的故事讲的就是现在发生的故事,剧中的男女一号也是年轻人,如何让时下观众产生共鸣感和代入感是编剧创作的首要任务,与此同时,还要展现出年轻人的风采和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整个创作过程中,普辉和刘不已非常感谢导演王功和田原鸿,两位导演经验丰富,对新生代编剧关爱呵护,在他们的带领和帮助下,普辉和刘不已受益匪浅。

  据悉,由普辉、刘不已等人担任编剧的36集网剧《楼下女友请签收》正在芒果TV热播,该剧由王冠逸、徐好主演,开播以来收视喜人,成绩亮眼。目前,普辉等人正在进行其他剧目的创作,期待她们未来的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