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的善行让人称赞!金玟我随笔版权税全额捐赠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14:0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玟我将会全额捐赠记录她自己日常生活小插曲的随笔《金玟我的图画日记》今年一年的版税,这样美丽的善行也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和称赞。

 

  据悉,《金玟我的图画日记》是金玟我的日常随笔记录,由她自己日常生活中趣事的日记和可爱的插图构成。目前金玟我确定将会把这部分的版权税全部捐赠,传递自己的正能量。

  金玟我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女主播,她被称为是“女版张圣圭”,十分的有才华,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艺人,她在此前与SM C&C签订了专属合约,成为旗下艺人,与姜虎东,申东烨,全炫茂等人成为一家人,SM C&C方面也表示:“金玟我成为了SM C&C新成员,为了让拥有独一无二魅力的金玟我在各个领域尽情发挥才能,我司将提供全力支持。”

  根据金玟我方面的工作人员称:“《金玟我的图画日记》当初不是以创收为目的,而是以粉丝服务为目的制作的随笔。为了体现好的宗旨,决定进行捐赠。”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金玟我,另外金玟我目前正在担任节目的M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