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北川景子已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08:3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北川景子目前已经怀孕,而且进入了稳定期,预产期是今年的秋天。

 

  北川景子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她在2003年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之后凭借在电视剧《美少女战士》中的表现获得了关注,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之后相继主演了电视剧《零秒出手》、《抹布女孩》、《律政英雄》、《卖房子的女人》等,是日本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

  2011年,北川景子通过其主演的电视剧《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官~》,首次与摇滚乐队BREAKERZ的主唱兼歌手、艺人的DAIGO实现共演并相识,直到2014年1月两人在综艺节目上再度重逢,并且陷入爱情,2015年两人订婚,2016年1月正式入籍,北川景子也通过事务所宣布已经结婚的事实,两人之间的感情很甜蜜,让人羡慕。

  DAIGO本名为内藤大湖,日本唱作人、演员、艺人、主持人。摇滚乐团BREAKERZ的主唱,艺人身份的经纪公司为A-PLUS事务所,外公是日本第74代首相竹下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