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甜短剧《恋爱播放列表》腾讯上线 余佳妙完美演绎“女汉子”林岄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0: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翻拍自韩国同名热门网剧的5分钟超甜短剧《恋爱播放列表》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该剧由梁锋导演,余佳妙、王旭东等影视新秀联袂出演,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几对大学生情侣之间发生的甜虐交加的恋爱故事。

  “女汉子”人设清奇 用心揣摩 挑战自我

  作为被娱乐圈有名的“星探”饶雪漫挖掘和签约的“漫女郎“,95后小花余佳妙气质多变,演技自然,能胜任不同类型和风格的角色,此前在《萌妃驾到》《极品王爷》《鲜肉老师》等作品中均有过惊艳发挥。这次在《恋爱播放列表中》中,余佳妙饰演的“女汉子”林岄,外在形象大大咧咧,有着极好的酒量,是常常被异性当作“哥们儿”一样的存在。余佳妙用心揣摩,并精准把握了这个角色的多面性,在演绎其外向开朗一面的同时,也呈现了其内心细腻入微的一面,使得人物形象十分饱满和立体。

  翻拍是压力也是动力 多部作品待播 砥砺前行

  据悉,该剧翻拍自在韩国人气十足的同名网剧,在豆瓣有着8.5分的高评分,这次翻拍也得到了韩国版权方的完整授权。珠玉在前,余佳妙也坦言倍感压力:“拍之前,我就知道这个剧在韩国非常火,所以还是很有压力的,担心最终的呈现会得不到大家的认可。但是我在拍摄的过程中一直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希望能把压力转换成动力,相信通过自己和剧组同仁们共同努力,能够延续原版精髓的同时,又能很好地本土化。”入行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余佳妙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每一次拍摄都是对演技的磨练和提升。接下来,余佳妙还有院线电影《头条女王》、奇幻电影《聊斋残卷之六道天书》等多部作品等待观众们的“检阅”。

  《恋爱播放列表》自4月20日首播起已经播出四集,此后每周一、三、五会更新一集,且看热心肠学姐林岄怎样开启自己的“恋爱播放列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