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回应与周扬青分手 等待的是网友们无尽的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14: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3日上午,周扬青在个人社交账号下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并曝光众多罗志祥在与周扬青交往期间的某些所作所为,引起全网的轩然大波。周扬青所曝光的内容绝对可以用重磅中的重磅来形容,已经不仅仅是可以用“出轨”那么简单的词语来形容了,如果所说内容都是真的,那将刷新众多人的三观。具体内容小编就不再赘述,可以看看周扬青所发内容。

 

  用重磅中的重磅来形容这件事,一个是因为所曝光的内容属实让人震撼,另一个原因就是在曝光之前人们没有一点点的防备。在此之前,2020年的两个重量级综艺都有罗志祥的名字,一个是《创造营2020》,罗志祥身为教练组成员之一,众所周知,《创造营》系列综艺已经在内地综艺中占据了一定的影响力,收视率持续走高;另一个则是《极限挑战6》,这样一个持续多年的王牌综艺,虽然网友们对这档综艺的吐槽越来越多,但是依旧是许多人必看的节目,罗志祥作为从未缺席每一季的元老,继续在新一季中出现。这样的两档综艺都有罗志祥的出现,可见罗志祥在此之前的人气。不知道发生这样的爆料之后,两档综艺的主办方作何感想!

  而罗志祥本人在爆料事件发生的三个小时后,更新个人社交帐号,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表示“首先,很抱歉我的私事占用了公共资源,谢谢大家的关心。或许很多人都在等我会如何回应,但我只想说两个人在一起经历的开心时也好,风风雨雨也罢,九年来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对的我也会检讨,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也不再去解释。感谢我们相识的这段人生,我也不后悔!”在最后艾特了周扬青。

  然而,这样的一段回应,引来了网友们无尽的吐槽。这么大的瓜,给出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回应,想不让网友们吐槽都找不到理由或者借口。

  最后,小编想到了2019年罗志祥生日,周扬青很用心的为罗志祥举办了生日party,罗志祥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感谢周扬青,彼时的美好已经一去不复返。两人长达9年的恋爱长跑,虽然其中经历过分分合合,但至此画上了彻底的终点!不禁感慨,时间匆匆,珍惜那些值得我们珍惜的人,毕竟对于人这样的一个个体来说,值得我们珍惜的并不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