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衣公子任嘉伦要来“55盛典”搞事业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09: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铛铛铛铛~你们的“国超哥哥”任嘉伦要来5月5日晚20:30,“江苏卫视聚划算百亿补贴55盛典 青春选择之夜”啦!

  电视剧《锦衣之下》中,任嘉伦饰演高冷腹黑的陆绎,被观众称为“满足了对古装霸道总裁的全部想象”。事业上,他救百姓、锄奸佞,有不负“陆阎王”称号的狠劲;感情上,默默守护谭松韵扮演的古灵精怪小捕快今夏,温柔、深情又有趣。尤其是配上丰富细腻的细节微表情,堪称娱乐圈“眼神撩人第一人”。

  随着知名度的提升,他出道以来的各种经历也被人所知。或许,你也听过任·国超·耀希·tony·嘉伦?

  任嘉伦,原名任国超,曾经是山东省乒乓队队员。16岁时,因身体伤病严重退役。随后,他成为一名机场地勤工作人员。2012年,他成为练习生,并以英文名Tony,飘洋过海前去学习唱跳技能。

  2017年,《大唐荣耀》中任嘉伦饰演的男一号广平王李俶,火得一塌糊涂。凭借优越的古装扮相、精湛的演技,任嘉伦赢得了更多人的喜欢,不仅粉丝数暴涨,连老戏骨、“父王”王劲松也不吝赞许之词,甚至原著作者也称任嘉伦将书中的李俶演绎得近乎完美。

  此后,任嘉伦始终勤勤恳恳拍戏:出演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饰演真人CS成员之一张慕涵;搭档杨紫主演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饰演药师宫宫上许宣……演员任嘉伦坚定走在演员路上,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

  但,直到今天,Tony依然没放弃唱跳爱好。演唱《大唐荣耀》的插曲《荣耀》,《锦衣之下》的片尾曲《心墙》也是他的代表作,就连自己的置顶微博也是自己的歌和MV。练习生的经历也让任嘉伦有着绝佳的唱跳功底。

  虽然此番是他与江苏卫视的首次合作,但其实,江苏卫视观众早就在《一站到底》上见过他的姓名。

  少年感与荷尔蒙并存,演技不浮夸,努力又可爱……这样的任嘉伦,有什么理由不PICK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