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时茂监制竖屏短剧《桃花落尽与君还》即将登陆优酷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4: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内地著名演员、导演朱时茂监制的古风竖屏短剧《桃花落尽与君还》后期制作已完成,不日将定下档期。该剧由北京杰瑞润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蜘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仁怀市豫凯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存明导演/编剧,刘钊宏、任祐萱、张鼎、张艺宣、张一禾、胡博、钟紫心、林枫烨、范晋嘉主演,朱时茂友情出演。

  影片讲述了被誉为“古代第一美男”潘瑯十八岁跟随师父学习治国之道,之后在参加皇家举办的“桃花大会”中一举夺魁,因此名震朝野。登上政治舞台的潘瑯虽激扬了别具风格的文字之美,其才思敏锐、见解超群的治国文章,也是得到皇上赏识,然而仕途并不如意。因其貌美之故,又几次三番遭到宦官王济受命于贾妃的陷害而身陷囹圄。在历经“桃花三劫”之殇后,又幸得知己相救,回河阳县做了一名县令。

  潘瑯一生恪守君子风范、表里如一、刚正不阿,为官一任清廉勤勉,令到政通人和。尤其他与爱妻杨蓉儿修下一世的“潘杨之好”,以及为人遵守孝道“辞官奉母”的事迹更是传为坊间美谈。

  《桃花落尽与君还》是一部描写潘瑯人物命运的影视作品,主打“古典美男”概念,涵盖各种类型、气质、君子范的靓男美女,重新塑造、呈现中国古典之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3级表演系本科音乐剧班的新一代小鲜肉刘钊宏出演男一号潘瑯,身高184cm,体重65kg的刘钊宏舞蹈功底扎实,出众的外表加上过硬的专业技能从小就被各广告和影视剧剧组看好并合作。2014出演剧情片《侨女日记》,2016年出演《镇魂街》。2020年1月起由刘钊宏主演的电影《挑灯斩蛇录》也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由他来演绎男主角潘瑯正是众望所归。

  朱时茂担任本剧艺术监制的同时,也在剧中客串出演了男一号潘瑯的恩师端木垂。在剧中与各位主角有多段精彩的对角戏,朱时茂老师演技精湛时刻推动剧情发展,可谓本剧看点之一。此次合作之后,也对剧中几位后辈演员的演技及专业精神多有褒奖。

  据悉,《桃花落尽与君还》即将在优酷视频上线,预计不久将与各位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