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了《向往的生活》宣传片 网友os张子枫内心:一群“猪队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4:4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陪伴了网友们三年的下饭慢综艺《向往的生活》终于迎来第四季啦,将于5月8日开播。此前,借着彭昱畅宣布恋情的超强热度,《向往的生活》坐了一趟非常轻松写意的顺风车,让众多网友知道了这档综艺即将开播的消息。

  到目前为止,《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一共公布了两条宣传片。看过这两支宣传片之后的网友发现,不知何种原因,让原本非常正经的节目,向着“二哈”风格发展。

  4月25日,发布的第一条宣传片,从宣传片中可以知道本季的动物嘉宾中有一只孔雀,而这只宣传片主要围绕着逗孔雀开屏展开,从最初的彭昱畅一个人拿着蒲扇“傻瓜”式的逗弄,到最后黄磊老师拿着平板锅、何老师拿着笤帚、张子枫拿着蒲扇全部加入其中,场面异常欢乐!然而最后孔雀也没有能如他们愿开屏,结果众人不欢而散。

  小伙伴们看过宣传片之后的内心都可以用下图来形容。

  原本以为第一条宣传片为了吸引观众的目光才走“二哈”的路线,没想到后面会在“二哈”的线路上越走越远。

  4月27日上午,《向往的生活》节目组再次发布宣传片,宣传片中黄磊老师、何老师、彭昱畅、张子枫四人来到一棵椰子树下面,黄磊表示要“整一个椰子”,随后三位男士疯狂扔拖鞋砸椰子,企图用这样的方式把椰子从树上弄下来。然而,三位“武功高强”,好巧不巧的所有拖鞋都挂在椰子树上下不来了!

  最后还是妹妹的聪明保住了“蘑菇屋”的“颜面”,去取了一把梯子过来,想让他们踩着梯子把椰子弄下来,顺便把一众拖鞋取下来。

  然而,似乎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彭彭顺手就把梯子也扔在了椰子树上,最后唯一的希望也被彭彭扔出去了,众人目瞪口呆!

  不过,也许是他们想要椰子的诚意感动了椰子树,竟然最后送给他们了一个椰子!

  网友os张子枫彼时的内心:一群“猪”队友,这一季将是何等的艰难呀!

  另外,看过视频后小编不由得感慨,黄磊老师怎么这么瘦了?相信此前看过海报的网友们都对此异常惊讶,这还是我们印象中的黄磊老师吗?怎么变成年轻帅气小鲜肉了!说好的疫情期间在家隔离长肉呢!反过来看看彭彭,这才是疫情期间该有的正常身体状态呀!

  不过小编也不得不提醒彭彭,彭彭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并且你是个艺人明星,而且有向流量明星转型的希望,一定要注意身材管理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