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百分百》否认换掉简恺乐 未来节目录影与播出都正常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5:4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要人罗志祥与周扬青结束了长达9年的恋情,而周扬青在23日发文爆料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罗志祥旗下目前就只有简恺乐一个艺人,因此网友们猜测这名女艺人就是简恺乐,而25日简恺乐也发文向周扬青道歉,同时她参与主持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也暂停录制。

 

  近日,有消息称《娱乐百分百》方面有意向替换掉简恺乐,这也引发了热议,有媒体联系了节目组,节目组对此进行了否认。电视台方面表示:“八大电视长年与小猪简恺乐合作愉快也肯定他们俩工作上的表现,对于无中生有的爆料内容,以后将不再回应。”强调未来节目录影与播出都正常。

  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虽然周扬青曝光了罗志祥私生活混乱,引发网友们的哗然,不过两人支持的节目却没有受到影响,节目的收视率依旧不错,《娱乐百分百》上周三 (23日)4岁以上收视率0.29,周四(24日)0.40、YouTube观看次数48万,周五 (25日)收视率0.22、YouTube观看次数53万。

  另外,目前相关消息表示,罗志祥和简恺乐两人向周扬青道歉是因为周扬青手里握有关键性的证据,而罗志祥此前也曾找周扬青谈和,目前网友们最关心的是罗志祥所参与的综艺节目是否正常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