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带货+综艺真人秀 陈赫加盟《你的带货王2020》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6:41:58   来源:互联网   
  由京星文化制作的《你的带货王2020》,是全国首档聚焦直播短视频潮流,集结明星、商家、专家、主播的专业综艺真人秀。节目将短视频与综艺相结合,通过主播现场选品、临场发挥、展示带货能力,PK销售数据的形式,选拔2020年的超级“带货王”主播。

  对于这个IP创意,《你的带货王2020》制片人高登表示:“节目组一直在研发如何实现主播带货与综艺真人秀的有效结合。疫情期间,人们对线上购物有了更多的渴求,对欢声笑语有了更多的向往,《你的带货王2020》在这个情况下应运而生。”据悉,目前《你的带货王2020》主推生活居家类及美妆类产品。未来,汽⻋、手机及奢侈品也将有可能入驻。高登表示:“综艺和主播购物结合是未来趋势,我们希望大家在家享受综艺快乐的同时,还能享受各种不同层次的购物体验。”

  《你的带货王2020》每期将有9位主播登上初舞台,经能力展示,陈赫宣 布排名;孙艺洲、徐冬冬、朱桢将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每人带领两位主播进行小组带货对抗。每场的“单场王”将再次进行带货pk,决出年度“带货王”。 众人火拼带货,谁将更胜一筹,陈赫笑言,他和好兄弟孙艺洲难分伯仲:“ 差不多吧,要看卖什么了。如果卖沐浴露,我可能卖不过他,因为孙艺洲太香了; 但卖海鲜,我应该能赢啊。”当被问到会选何产品推荐给观众时,爱吃的陈赫不出意料以⻝为天:“我会推荐海鲜、火锅、烧烤,因为我对吃很有研究和品鉴。”外貌协会的孙艺洲则表示,“我会主推香皂、沐浴露、洗发水,一切香香的东⻄,平时搞活动,我也会囤这些东⻄,很实用。”而女性评委徐冬冬的推荐则与众不同:“我会主推一些高科技产品,比如有一种电子眼,如果女生单独在家,这时候有陌生人敲⻔的话,这种电子眼可以把女生温柔的声音变成凶猛的男声,是不是很特别。”主持人朱桢的意⻅更显创意、更天⻢行空:“我最想卖空气,因为现在大家很重视呼吸道健康,如果我能卖一袋袋空气,而且这些空气零污染,我相信我有足够的信心说服大家把这样的清新空气带回家。”

  直播行业蓬勃发展,孙艺洲表示,若要涉足主播行业,身为演员他要学习很多:“主播和演员,其实是两个职业,如果要学着带货的话,应该要向直播行业内的人进行系统学习。节目中的选手们各个厉害,很值得我们学习。”说到做综艺,陈赫绝对是《你的带货王2020》的亮眼人物。有“综艺翘楚”陈赫、“翩翩公子”孙艺洲、“特立独行”徐冬冬、“机智boy”朱桢四驾⻢⻋保驾护航,《你的带货王2020》会挖掘哪些未来顶流主播,明星和主播会带来哪些令人停不下“砍手”节奏的货?四月下旬,由京星文化制作、星盟娱乐出品的《你的带货王2020》即将登陆抖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