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arth Day全明星演唱会,欧阳娜娜又带火美国contigo吸管杯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8:0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疫情明星在行动,欧阳娜娜同款contigo康迪克水杯照亮夜的黑

  从为保护野生动物发声到积极参与线下公益活动,欧阳娜娜一直是一个热衷投身于各项环保项目的00后正能量艺人。今年是地球日的50周年,欧阳娜娜也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世界地球日大使。“敬畏自然,感恩自然,保护环境,低碳生活”让我们跟随欧阳娜娜一起为地球祈祷,为自然发声吧!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虽然在我们心里根深蒂固,但在日常生活中还是会无意间做出一些危害环境的行为,像浪费纸张,浪费水资源,使用一次性用品等,欧阳娜娜在之前的vlog中就曾呼吁大家减少使用一次性的塑料吸管,我去搜了下,现在有很多可重复使用的硅胶吸管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下面这款contigo康迪克冷萃吸管杯,喝花茶,吸果粒,凹造型都妥妥的~

  还有啊,一次性纸杯和塑料杯的回收率其实很低,大多只能当做垃圾焚烧处理,对环境的危害很大,所以建议大家最好能养成自带杯的好习惯哦。

  我的第一款自带杯也是娜比的同款,美国contigo康迪克运动吸管杯,我买了个小一点的,本来是嫌走到哪里都带着个水杯有些麻烦,但用过之后感觉还是挺方便的,这款水杯有挂扣和锁扣的设计,不用手拿着,挂在包上或者扔在包里都行,吸嘴还是那种鸭嘴式的,趣味性十足,能大大的提高喝水的频率呢。

  我本来是那种超级不爱喝水的人,现在每天也可以喝4-5杯了。当然不只是因为水杯哈,我每天都会在水里泡些喜欢的水果来喝,自制的果味水,真的很好喝,酸酸甜甜的水果味道,补充维生素C增强抵抗力,还有美容养肤的功效呢。

  用吸管杯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口罩不用摘下来就能喝水,疫情期间,我们基本上一整天都得带着口罩,本来就不爱喝水的人,喝的就更少了。

  这种时候其实更应该喝水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用美国contigo康迪克运动吸管杯时把口罩下面扯开一个小口就能喝了,比使用敞口杯会安全很多。所以就算是不常用吸管杯的姑娘们,这段时间也建议买一个美国contigo康迪克吸管杯来用吧,不骗你,你真的会爱上它的。

(图片取自小红书)

  在目前疫情前景还不明朗的时期,大家还是应该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早睡早起。就像星爸爸在地球日倡导的那样,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外出自带杯,减少一次性水杯的使用,低碳生活,健康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