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樱井翔因发烧而缺席节目的录制:以防万一自我隔离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8 08:4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男团岚成员樱井翔4月27日没有参与自己主持的新闻节目的录制,据悉樱井翔是因为发烧因此才没能录制节目,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而樱井翔本身也为了以防万一正在隔离之中。

 

  消息表示,樱井翔发现自身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之后就立刻暂停了新闻节目的录制,他本人在采访中表示:“目前身体完全没有任何不适,虽然出门一直都会量体温,但今天比平时略高,为了以防万一在家中自我隔离观察。”网友们也表示希望樱井翔早日康复。

  樱井翔还表示:“其实自己目前已经没有事情了,要赶过去也是可以的,但是以防万一,所以还是请假,希望各位可以谅解”而网友们也表示很感谢樱井翔的勇气和责任。

  樱井翔1982年生于日本群马县,995年出道,为日本Johnny's事务所旗下组合“岚(ARASHI)”的成员,也是目前日本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