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雯《安家》二轮热播 “知否小姐”惊喜返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8 09:2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央视八套二轮热播,并将于5月3日登陆河北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首播时折射的社会现象便引发了全网大讨论,“知否小姐”的扮演者张雯在剧中的“脱俗爱情观”备受争议,其精准演绎也收获了演技高口碑。

张雯
张雯《安家》剧照
 

  张雯饰演的“知否小姐”首播便因靓丽的外形和优雅的气质圈粉,其经典的“脱俗爱情观”曾一度引发网友热议,热搜话题“知否小姐”、“张雯”实力上榜。此次二轮播出,观众们期待值爆棚,纷纷表示“二刷要细看知否小姐的穿搭,太有气质了!”、“张雯演技好自然,一下就被带进了剧情”。

张雯剧照
张雯饰演知否小姐
 

  一起继续在荧屏前守候,再度感受电视剧《安家》的精彩故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