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口脆的“宝藏男孩”周深来55盛典报道啦!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8 09:3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宝藏男孩”周深要来5月5日晚20:30 “江苏卫视聚划算百亿补贴55盛典 青春选择之夜”报道啦!

  1992年出生的周深,天生一张娃娃脸。本该成为一名牙医的他,放弃了医学专业改学美声,独特的嗓音实属老天爷赏饭吃。2016年,他以一首《大鱼》惊艳亮相。

  可以说,《大鱼》给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高潮。以此为起点,周深的小宇宙爆发,演唱了多部影视作品主题曲,成为名副其实的OST专业户:献唱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同名推广曲,电视剧《如懿传》片尾曲《梅香如故》,《鹤唳华亭》主题曲《愿得一心人》,《锦衣之下》主题曲《愿》等等。

  好作品一个接一个,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他的实力。随后,他先后两次参加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等节目,给予职业生涯更大的成长空间。

  2016年,周深化身为“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以一首《身骑白马》收获颇多赞誉。2018年,他再次化身“宫廷背包客”,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舞台上温柔演绎《雪落下的声音》。“去了《蒙面》的舞台,对我的意义也很重大——大家可以单单去聆听我的声音。后来越来越多人开始知道周深,知道我的声音后,喜欢听我唱歌。”周深说。

  周深嗓音的一大特点就是纯粹。高晓松称赞他为“一个人的唱诗班”,大张伟更是觉得周深重新定义了人类的歌声:“你的歌声让我感觉人类本没有唱歌这个功能,但是我们想到一个好的旋律应该是什么声音,那应该就是周深的声音。”

  大多数时候,周深都给人留下抒情歌手的印象。但这样的定位显然过于狭隘,一首《达拉崩吧》刷新了人们的认知:精心改编歌曲,一人分饰8个角色,将一首二次元歌曲带至大众眼前,并配上《极乐净土》的魔性舞步,刷新观众想象。

  有人不免夸赞:“周深,你是什么样的人间宝藏!”这个时候,周深总是会立即给予“我是人!我是人!”的回击。

  是的,不唱歌的周深,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欢乐”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事项,都可以成为他拿来玩梗的点。

  与粉丝相处起来也很是欢乐,花式“怼粉”。

  听了粉丝意见而来回换过多次头像后,周深会忍不住破音喊出“少管我!”

  这样有实力又很欢快的宝藏男孩,会在江苏卫视“55盛典”上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