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出任某品牌全球品牌大使 确守初心探寻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8 13: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0年4月28日,万宝龙正式宣布由演员陈坤出任全球品牌大使,并主演品牌全球最新广告大片。

陈坤出任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1
陈坤出任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2
 

  从初出茅庐到逐渐成长为资深演员、再到发起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创办山下学堂。一路走来,陈坤始终坚信“观向内心,会发现每个人都拥有宝贵的力量。”这与万宝龙“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WHAT MAKES YOU,MAKES YOU)”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

陈坤出任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3
陈坤出任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4
陈坤出任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5
 

  在万宝龙全球最新广告大片中,陈坤身着all black商务服饰尽显成熟魅力,与山下学堂学员们共同演绎该短片。手执万宝龙书写工具,一笔一划地为青年影人写下了一封书信,“推动你的正是你执着的东西,它比所有的阻力,更有力。”回看初涉荧幕的青涩,到渐悟表演真谛、体味坚守内心的执着。相信确守初心,内向获取能量便能超越一切阻力,探寻人生新高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