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官宣 展现多元生活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10: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伍嘉成参加的大型生活观察类节目《让生活好看》正式官宣定档5月14日,与郑爽、柳岩、许魏洲、费启鸣共同录制。《让生活好看》将通过展现每个嘉宾独居在家的生活状态,让观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及性格特点。此次节目还未开播前,伍嘉成的萌宠和自律作息表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

  伍嘉成生活自律积极 音乐与宠物常伴左右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伍嘉成家中的布置大多和兴趣相关,有各式宠物用品,运动器材,乐器等等。在官方释出物料中还可以看出伍嘉成与多只宠物互动展现十足的宠溺属性,热爱复古唱片,“行走点唱机”式的训练方式展现对音乐的热忱。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官宣
 

  官方还晒出了伍嘉成生活时间表,他每天准时起床、吃饭、健身、睡觉,对自己的时间有严格的规划,展现出他在生活中十分有计划,不断学习丰富自我。伍嘉成自律的生活状态自带闪光点,极具多面魅力,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积极的生活态度。

  一路跨界发展 伍嘉成不断成长

  伍嘉成以X玖少年团团长兼主唱出道,专注音乐创作与个性发展。出道以来作为歌手,发布了个人首张专辑《5》,复古风格鲜明,在广州、北京以及上海等多个城市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收获了极佳的口碑;作为跨界演员参演了多部热播网剧《斗破苍穹》、《超星星学园》以及《哦!我的皇帝陛下》,收获观众喜爱,由伍嘉成主演的《老友餐厅》、《乘风少年》也备受期待。

伍嘉成展现自律生活

  伍嘉成一直坚定前行,从舞台到荧屏,为观众带来更多可能性,自律的生活态度和严格的自我要求,在不断成长和历练中展现出极佳的艺能潜力。《让生活好看》作为伍嘉成的首个个人真人秀观察类综艺,将向观众呈现出生活中丰富多元的形象。节目将在每周四中午12:00更新,期待伍嘉成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