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杨单曲《遇见一只忧郁的企鹅》上线 破暗发光勇敢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10: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新生代歌手、声入人心人气选手高杨发布全新单曲《遇见一只忧郁的企鹅》,歌曲旋律悠扬,鼓励人们拥抱无畏初心,积极面对生活,破暗发光,勇敢前行,获得粉丝喜爱。

遇见一只忧郁的企鹅
 

  单曲《遇见一只忧郁的企鹅》由狐不举作词、徒有琴作曲,高杨以温柔声线诠释单曲对于人生、坚持与梦想的思考:在钢筋森林里踽踽独行的你我,回望怀抱初心的自己,如同与城市格格不入的企鹅,你还记得来时的坚定与梦想吗?

高杨
高杨写真
 

  歌曲将身处社会中的人们形象化,或许我们都是怀揣理想的企鹅。通过钢琴缓缓渐入的编曲,释放动人旋律中蕴含的力量,在追梦的路上我们快乐着,忧郁着,也迷茫着,更坚定着。高杨表示,这首歌曲想要鼓励人们保持勇气,拥抱初心,也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大家带来温暖和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