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润有望出演SBS新剧《朝鲜驱魔师》 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16: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东润有望出演SBS新剧《朝鲜驱魔师》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据悉,张东润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忠宁大君,他认为世间万物都有存在的理由,无论贫贱富贵都平等对待,而且他学习观星,不仅是和来自阿拉伯的商人,和日本来的人质也有交流。他为了守护和百姓的约定而守护朝鲜,和怪力乱神的势力展开了浴血奋战,领悟到为了百姓的明君的姿态从而成长。

  如果张东润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张东润继电视剧《Search》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讲述的是没有足够力量推翻古王朝的李成桂和先祖穆祖、翼祖、桓祖为了建国而寻求教皇厅的帮助,教皇厅支持朝 鲜建国,以取代佛教国家“高丽”。为了获得全新的臣民,当时动员的是西域的驱魔师以及驱魔师召唤来的undead(不死生物),朝鲜建国后,被李氏王朝彻底杀害的隐匿的不死生物们再次复活而引发的故事。

  张东润作为韩国目前很受欢迎的男演员,演技优秀,长相帅气,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他目前搭档郑秀晶主演的电视剧《Search》还在拍摄之中,将会于下半年播出,而这部作品也有望出演,网友们称赞张东润是劳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