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恩熙《天醒之路》持续热播 表演灵动被赞“一尘不染”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09:0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黄伟杰执导,陈飞宇、邓恩熙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正在热播。05后演员邓恩熙凭借自然生动的演技,成功塑造出苏唐俏丽活泼又勇敢无畏的形象,播出首周便收获网络好评无数。随着剧情层层发展,网络讨论度持续升温。

邓恩熙《天醒之路》持续热播
 

  近日《天醒之路》将进入播出的第二周,全新剧情即将展开,几大主角人物兵分多路,迎来全新的冒险旅程。

  《天醒之路》首周剧情讲述了邓恩熙饰演的苏唐与陈飞宇饰演的路平在摘风堂共同习武成长。同时,在与熊梓淇饰演的大师兄、谢君豪饰演的师父、虞祎杰饰演的莫林相处中发生了种种趣事的故事。随着二人身世的进一步揭开,苏唐和伙伴们一同经历斩魄,陪伴路平参加点魄大会,并在比武中显示出自己不同于常人的天生神力。

邓恩熙表演灵动
邓恩熙灵气十足
邓恩熙收获好评
 

  邓恩熙饰演的苏唐因其生动自然的表演和灵气十足的古装扮相引起观众和各大追剧博主的纷纷叫好,片方也贴心释出角色特辑。特辑中陈飞宇、程潇等几大主演纷纷表达对邓恩熙的称赞,称其小小年纪演技精湛,入戏很快,能将搭戏的其他演员迅速的带入到剧情的氛围中。难得的是,从未接触过打戏的邓恩熙也获得了动作指导陈伟滔的表扬,认为她“几个画面就已经感觉到怎么演了”。本剧导演黄伟杰更是大赞邓恩熙和角色非常贴合,“一尘不染”、“明日之星”、“非常看好”。剧组的诸多工作人员也赞她“工作态度非常好”、“很有礼貌”、“戏没话讲”等等。

邓恩熙被赞“一尘不染” 

  在《天醒之路》本周新剧情中,少侠们即将正式开启江湖闯荡之旅,主角们的故事也将一一展开,少女苏唐也将在新的历程中飞速成长,更加精彩的剧情故事和人物身世也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