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宁《天醒之路》热播 最强王者楚敏助攻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09:0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蝴蝶蓝同名小说,由陈嘉上监制、黄伟杰执导,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王嘉宁等人主演的《天醒之路》目前正在双平台热播中。自上周开播以来,该剧热度持续走高,获得多个榜单Top1。

霸气十足

  《天醒之路》讲述了一群身份特殊、经历全然不同的有志少年在摘风堂相遇,彼此信任并肩闯荡江湖,一路打怪升级并踏上天醒之路的高燃故事。凭借着精良的制作班底与青春活力的演员阵容,该剧一上线便收获了广泛关注。其中实力派青年演员王嘉宁的表现同样让人惊喜,身着古装素衣,酒壶相随的楚敏气场强大,又美又飒。作为天照最强的修行者,拥有强大的魄之力的她虽然生性霸道又高傲,但对待徒弟却极其护短,嘴硬心软,可谓当之无愧的“护徒狂魔”。

王嘉宁演技获好评

  上周的剧情中,摘风小队终于拜师成功。为了让他们短时间内突破修为,顺利在点魄大会上夺魁,楚敏开启了斩魄禁术并对几位少年进行了严苛的修炼。有了最强王者的助攻,路平等人一路开挂最终夺取状元。本周,天照学院的升级之路将暂时告一段落,北斗阁副本即将开启。面对来势汹汹的山海楼,楚敏又将如何帮助徒弟探寻真相,为郭有道报仇,也让网友对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充满期待。而王嘉宁的演绎也让楚敏这个人物在霸气威严之余多了几分可爱。

最强助攻楚敏

  据悉,《天醒之路》将于每周四至周日晚八点各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八集。锁定爱奇艺、芒果TV,期待楚敏师父助攻摘风少年披荆斩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