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渐入佳境 德爷与特种兵吴鑫磊迎来沙漠绝境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11:1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现代鲁滨逊"之称的埃德·斯塔福德(Ed Stafford,以下简称"德爷")担当主角的野外生存纪实真人竞赛节目《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在B站进行了全网首播,在节目中德爷与六位世界级生存专家们来到中国进行野外求生竞技。据悉节目一经播出就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是由B站联合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重磅打造,一直备受国内外观众的关注与喜爱。此前第一季在B站的播放量超过了3400万次,而本季《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除了维持上一季精良的国际制作、紧张刺激的竞赛对抗以外,更是首次将赛场全部搬到了中国。

  在《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首集播出之后播放量已经超过2100万次,并且一举获得"24小时会员收入B站纪录片频道TOP1",在同类节目中表现十分抢眼。节目不仅获得了不少专业人士的好评,称赞其是"本年度最值得观看的野外生存纪实真人竞赛节目",有专业粉丝更是评价"一如既往, 原汁原味"、"竞技性与中国美景相得益彰"。观众们在第一时间对节目大加赞赏,满屏的弹幕除了喜迎德爷的回归,更是直呼精彩过瘾,戏称"那个地表最强的男人来到了中国"。

  在刚播出的《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第一集中, 德爷与他昔日恩师威尔·洛德(WillLord)的对战精彩纷呈,悬念迭起。两人在节目中更是提高了比赛门槛,在无刀具的情况下只身闯入陕西汉中地区的原始山林。擅长石器打造的"远古遗民"威尔·洛德利用精湛的石器制作工艺,成功制造了一把锋利无比的"刀",甚至还一度领先。德爷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就地取材搭建了可以远眺竹林的"暸望塔",成功摆脱了迷路的困境,从而一举反超。节目不仅真实展现了两位身处险境时高超的求生技巧,更是高质量地呈现了原始山林面貌,将无底天坑、茫茫林海、龙牙石林等景色逐一展现,震撼的视觉效果令观众连番赞叹"壮哉中华之美"

  据官方释放的预告可以了解到,后续的挑战嘉宾各个都是顶级野外生存专家,他们都有各自擅长的领域,实力不容小觑。而即将在的第二集中还将首次出现华人面孔,他就是有着"沙漠之英"之称的吴鑫磊。为了准备参与这次节目拍摄,吴鑫磊提前做了准备,尽管有15年军旅服役经历,曾是法国著名的外籍军团GCP特种部队历史上的首位华人,参加过在吉布提、中非、马里、卡塔尔、科威特、阿联酋等多个国家的执行任务,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然而面对和德爷的挑战,吴鑫磊还是感觉到压力巨大。

 

  在第二集节目中吴鑫磊将和德爷一起挑战位于中国西北地区的一座“魔鬼城”,这里除了戈壁、沙漠、还有雪山冰川,典型的雅丹地貌环境,几乎看不到任何生命的迹象。他们将在高海拔的冰川上进行耐力与时速的较量。在前期访谈中吴鑫磊曾多次用"惊险""难忘","差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来形容这场竞技。极大的昼夜温差与极度缺水的干旱环境,他与德爷在沙漠的战场上最终谁会获胜?让我们继续关注本周五19:00在B站播出的《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吧,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