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三丰2太极天师》5月15日上映,太极传奇乱世救国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12: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络武侠电影《张三丰2太极天师》正式定档5月15日,影片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映。该片由郭玉龙、杨帅执导,仇新宇编剧,刘屹宸、张洋、许诗晨、马靓、孙振鹏、高登主演。影片延续第一部《张三丰之末世凶兵》的高水准制作 以给观众带来真正符合年轻人心中的热血武侠动作片为初衷。

  影片将中国传统武侠与二次元文化相结合,以颠覆式的故事内容讲述了一代太极传奇人物跌宕起伏的爱国之路。该片不仅在故事上走精品路线,在制作团队上更是具有充分的实力。

  导演郭玉龙最拿手的就是动作电影的拍摄。其拍摄的《鬼拳》系列在网络电影中收获众多粉丝追捧,炫酷的特效配合劲爆的武术设计是他一贯的风格。而其执导的《张三丰之末世凶兵》作为系列作品的第一部,自上映以来广受好评,并且在中央电影频道播放展出。这次开发的第二部系列作品吸取了第一部内容的优缺点,并融入全新的元素继续弘扬中国传统武术与古典文化。

  本次电影中,由演员刘屹宸饰演武林宗师张三丰。刘屹宸自2004年出道,出演众多电影电视作品,在《康熙秘史》《青云志》等耳熟能详的的作品中都有参演。而女主角则由张洋饰演,毕业于北电的她已经在多部电影电视、网剧中出演了女一号女二号这样重要的角色,其中不乏《一年十刻》《洒满阳光的小院》等为人熟知的作品。这次张洋饰演的白青青将与刘屹宸饰演的张三丰上演一段家国恩仇小家大家的爱恨纠葛,值得期待。

  该片由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厦门芸其影视、北京弘熙达克影视、北京天盛朗艺、星空华娱(北京)、郑州司空见惯、天津兔子洞影视、北京致臻文化、重庆霖逸影视、北京炫丰影视、北京蟋蟀眼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5月15日,爱奇艺平台一代传奇宗师,热血再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