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否认张东润出演新剧《朝鲜驱魔师》 只是接到了提案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16: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9日,媒体方面表示演员张东润确定出演SBS全新剧集《朝鲜驱魔师》,饰演男主角,而30日SBS方面也对此做出了否认,称并没有讨论过这部剧的编排及演员。对此,张东润方面表示“只接到了提案”。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称张东润方面接到了出演邀请,并且确定出演该剧,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忠宁大君,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不过在消息公开之后不久,SBS方面就进行了否认,表示这不是事实,称并没有讨论过这部剧的编排及演员。

  张东润方面则是回应只是接到了出演邀请。张东润是韩国青年演员,这几年通过不断的出演影视剧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去年他与演员金所泫主演的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 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在该剧中张东润男扮女装,超级漂亮,长得秀气,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称赞张东润演技优秀。

  而在该剧结束之后,张东润也确定出演电影《搜索》与演员郑秀晶搭档,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之中,而张东润也收到了其他剧集的出演邀请,不过张东润方面表示还没有确定下一部作品,正在讨论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