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始璄时隔两年发表新曲 5月3日公开数码单曲《And We Go》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1 11:2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成始璄的经纪公司方面称成始璄将会于5月3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公开全新的数码单曲《And We Go》,这也是成始璄继2018年之后时隔两年再次回归。

 

  据悉,成始璄本人在2018年5月发行《永远》之后就一直没有发行新的歌曲,而这一次时隔两年再次回归歌谣界,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这一次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成始璄1979年4月17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歌手、主持人2000年,成始璄发行首支单曲《走向我的路》,以歌手身份出道。2001年,成始璄发行首张专辑《一如当初》。2002年,成始璄发行专辑《Melodie D'Amour》,凭借该专辑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男歌手奖和第13届首尔音乐大奖本赏,人气不断飙升。

  2014年2月,成始璄为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演唱插曲《你的所有瞬间》 ,2016年9月,成始璄为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创作并演唱了插曲《温柔地,再见》,11月,成始璄演唱了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插曲《不论何地不论何时》,是韩国很多影视剧都很喜欢的歌手,演唱了很多经典的OS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