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结婚开始恋爱》杀青 周雨彤龚俊微博互动甜蜜值超高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5 09: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芒果TV、天娱传媒、元一传媒出品,立岩文化制作,虞荟担任制片人,徐驰执导,陈丽雯、江月华编剧,周雨彤、龚俊领衔主演,金泽、吴曼思、张舒沦、李思奇、肖燃、刘威龙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从结婚开始恋爱》已于日前杀青。该剧去年12月底在深圳开机,拍摄期跨越了120余天。主创们与角色共同成长,一起经历了因疫情而停工的考验,也积累了深厚的情谊,在杀青之际,周雨彤与龚俊发布搞怪cp照,并默契配文,金泽、吴曼思等主演也纷纷发布微博与剧组、角色告别,期待《从结婚开始恋爱》可以早日与观众们相见。

  《从结婚开始恋爱》讲述鹿鸣集团总经理鹿方宁(周雨彤饰)与为人温和的外科医生凌睿(龚俊 饰)在为期一年的契约婚姻中,渐渐产生深厚感情的“先婚后爱”故事。鹿方宁因家庭和事业上的压力,使出“恩威并施”的种种手段与她眼中的“完美丈夫”凌睿开始了婚姻生活,两人的婚后日常逗趣又甜蜜,一向雷厉风行的鹿方宁也因为凌睿渐渐出现了改变,5月3日,该剧官博发布主演们手持“剧杀青,恋继续”剧本封面的杀青照,延续该剧极尽甜宠的风格,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因“淡颜系”周雨彤、“浓颜系”龚俊的神颜组合、先婚后爱的剧情设定而备受好评和期待。

  超A女总裁“降服”温柔的理想老公、结婚后开启浪漫恋爱的剧情,以及周雨彤龚俊高甜度的同框互撩,让《从结婚开始恋爱》从官宣起就备受网友期待。剧方不仅在微博建立粉丝群,与粉丝们分享拍摄期间的点滴,还鼓励网友们在剧集话题里分享自己创作的“方凌永驻小剧场”,挑选出优秀脑洞剧情投入拍摄,并宣布将随正片一起播出。在拍摄期就与观众之间亲切高频的互动,该剧在同类待播剧中始终保持着粉丝高粘度与较高的人气,与众多大剧同登德塔文待播剧人气榜。

  近几年电视剧市场,甜宠剧占比不少,该类型剧虽是女性观众市场刚需,但由于同质化严重,已鲜少有能让观众有记忆度的作品,《从结婚开始恋爱》目前已发布的物料及剧情设置,都令其成为同类剧中期待值较高的一部,据悉,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在芒果TV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