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第二季夺冠的热门人选!田燚在快手留下“出圈”伏笔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3:2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燃爆整个夏天的《明日之子》第二季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田燚、蔡维泽、邓典、斯外戈、张洢豪在上周的比赛中突出重围,成功杀入五强。在这五人之中,夺冠热门当属邻家男孩田燚,这个来自辽宁小伙子一路过关斩将,展现出了自己的非凡实力和人格魅力。

  因为在“8进7”比赛中的绝佳表现,田燚在“7进5”的比赛中赢得了一次与星推官华晨宇合唱的机会,两人合作的一首《国王与乞丐》更是直接把田燚送进了5强之中,夺冠热门的标签也随之而来。

  在这个依据“粉推”+“星推”决定选手去留的节目中,粉丝们的每一票对于《明日之子》的选手来说都十分珍贵。其实,目前仍然在奋战的5强选手都是有实力沉淀的,他们早在参加节目之前就已经用了很长时间学习了如何与粉丝进行交流,如何展现自己的才艺,如何获得粉丝们的喜欢,这些在田燚为首的小哥哥们发布在快手上的短视频中埋下了伏笔。

  如果不相信,自己去找找看。《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小哥哥们”在比赛之初便纷纷入驻快手,给粉丝“露后台”、“讲情话”。但是,有的随意,有的精心,有的早已把和粉丝互动当成了家常便饭,有的则在退出比赛后继续在快手上与粉丝互动等待着下一次“出圈”的机会。

  事实上,通过短视频与粉丝互动并受到粉丝喜爱不仅是明星成名前的消遣,也是明星出圈前的加分课。在这个你所不了解的快手短视频平台上,早已有很多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吸引了大量的忠诚粉丝,从他们还没有出名时就关注他、支持他,当他们有机会出现在更大的舞台上时就会比其他人有着更多的人气支持和偶像能量。

年轻人聚集的快手,素人的应援粉丝团

  快手短视频是什么?他是比“文字+图片”的固定组合更精彩、更新鲜、更直接的素人舞台。

  互联网的存在拉近了粉丝与偶像之间的距离,并且,在互联网的“调教”之下,粉丝们对于一些近乎套路式的“粉丝养成计划”了然于胸。明星们反复斟酌的文字和精修之后的配图已经不能满足粉丝们的基本需求。他们更渴望了解的是更为真实、更为接地气的真实偶像。

  快手的出现就给了这些小哥哥、小姐姐们一个与粉丝们近乎“零距离”沟通的平台。各种各样花式的短视频,不管是单纯的记录生活,还是讲给粉丝的情话段子,都像是住在隔壁的邻家偶像,有一天突然敲开了粉丝家的门,走进了他们平凡的生活之中,扮演着难以替代的关键角色。

  当“记录与分享”成为“明日之子”小哥哥身上的华丽标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快手,在与偶像们拉进距离的同时,也用短视频让更多的人看见自己独一无二的精彩生活。

  《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小哥哥们也没有让粉丝们失望,褪去了镁光灯、离开了“长枪短炮”镜头之下的他们,在快手上同样展现出了更为贴近生活、更为“普通人”视角的平凡生活。短视频中的他们或搞笑逗趣、或可爱蠢萌,粉丝们通过快手看到了最为真实的偶像。

  两次夺得“最强厂牌”的蔡维泽,在节目中永远都是酷酷拽拽的,单纯地用声音打动听者,哪怕是导师吴青峰抛梗逗他,他也只是用眼神示意,从未过多的流露外放他的感情。但卸下防备,在快手中的他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尽管声线依旧迷人低沉,原来冷酷男孩也有呆萌的一面。

  而在节目中拥有治愈系笑容的邻家男孩田燚,在快手上则活脱脱变成了一个“戏精”,就连土味情话也是信手拈来。短视频中,田燚一人分饰两角,将情话故事圆满展现,眉宇之间全都是戏,不少粉丝在评论区中留言:“四火,你就是个戏精boy!”

  有数据表明,快手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聚集的平台。早前,《新京报》智慧生活APP榜单中,快手被评为“年度活力短视频平台”,在16-25周岁的移动互联网用户中,快手紧随王者荣耀、QQ音乐之后,位列第三。而在“带领、冲撞、正流行”价值观引领下的《明日之子》第二季,同样吸引了大量的年轻用户。因此,二者之间的“耦合效应”所产生的势能自然不可小觑。

  《明日之子》上的华丽谢幕,“快手”上的璀璨星途

  《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比赛仍在继续,舞台上的竞争势必是残酷的,哪怕之前彩排的每一次表现都堪称完美,只要在最后的表演中掺杂着些许失误,观众们就会把票投给对方,大魔王“vito”在之前的比赛中就因为两次“忘词”的失误而止步舞台,就连导师华晨宇也放弃拉票权。

  但尽管一些“明日之子”的选手已经停止了对“九大厂牌”的全力冲击,但是他们仍然通过快手平台,坚持不断地分享他们对于音乐的精彩诠释、对于生活的无限热爱,通过一条条十几秒的短视频与喜欢自己的粉丝们亲密互动。而粉丝们,也通过快手平台,在比赛结束之后关注着心仪偶像们的一举一动。

  本季《明日之子》“盛世美颜”赛道的人气选手“邓泽鸣”就一直不断地在自己的快手账号上发布短视频,与比赛期间相比热度丝毫未减。作为快手的忠实用户,快手平台的各项趣味功能——“同框”、“K歌”他也都十分熟悉。许多粉丝们也一直追随着他,接着在快手平台为他加油打气:“泽鸣,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你就是我心里最璀璨的那一颗星!”

  其实,不仅仅是这些曾经在《明日之子》舞台上发光的选手,快手普惠的精神内核给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年轻人都提供了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平台,每一个人发布的内容只要足够优质就可以被众多年轻的快手用户看到,并得到大家的喜欢。

  据悉,在快手因一首《最美情侣》火起来的歌手白小白,现在就已经成功“出圈”,成立了自己的艺人工作室并开始了自己的全国巡演。事实上,在“快手音乐人”计划的滋养下,越来越多的“草根”音乐人入驻快手,并在快手上找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发展之路,包括中国网络麦手半阳、中国网络麦手梦幻、TOMO乐团成员之一曲肖冰、朝鲜族歌手金南玲在内的众多歌手的代表歌曲在快手上的使用量均已超过200万。也正是在如此公平的算法的助力作用之下,每一位快手用户都有可能成为这个时代的“明日之子”。

  《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比赛仍在大众极高的关注之下火热进行,不管小哥哥们在这个舞台上能否继续勇往无前的向前冲,他们在快手平台都已然收获了大批关注他们一举一动发展的忠实粉丝。不止是这些已经在《明日之子》舞台上已经享受过追光灯和掌声的他们,在快手上每一位小哥哥、小姐姐都有可能是“明日之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