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深情演绎《英雄》,致敬平常中不平凡的青年们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5: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青年,值得托付!这个“五四”,注定不平凡。

  日前,著名歌手孙楠与其音乐团队、影视团队,携手新华社“声在中国”栏目,为这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献唱,并创作手绘动画MV《中国青年,值得托付》,主题曲《英雄》深情而豪迈,充满了青年的力量,表达了对抗疫期间英雄们的崇敬,更唱出了对当代青年的礼赞。影片一经推出,受到广大网民的转发和点赞。歌词更是热血燃情,让人听后心中充满了感动和力量!

       “用逆行的倔强,在逆风里飞翔,在生死线带所有人返航。”

  “把此生都交付,把未来也算上。

  逆行者生来就是,将与天与地同框的英雄。”

  2020年1月,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给所有人的工作生活按下暂停键。也正是在这场伟大而艰巨的抗疫战斗中,无数平凡英雄挺身而出,在各自岗位上拼尽全力,形成抗击疫情的不凡力量,他们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尤其是中国青年在这次抗疫中的表现,让每一个国人都不禁感叹,那些我们昔日最疼爱的孩子们,今天他们已经成为我们这个国家的使命担当,我们民族的脊梁,他们用热血和忠诚守护着城市,守护着我们,他们是我们的依靠,值得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他们留下一曲赞歌。

  孙楠表示,能够为他们献唱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作为中国人自己的骄傲。希望我们在这个时代,更应该关注我们的青年一代,他们的成长关系到我们祖国的未来!

  据悉,该原创黑白动画MV《中国青年,值得托付》,邀请著名音乐人张江,携手青年导演团队共同创意,制作团队也大多都是90后的年轻人,他们通过新华社记者们在疫情期间拍摄的一张张令人感动的照片,手绘转化绘制成这部动画短片中精彩的一幕幕,为的就是让大家都能够感受到那些刚刚发生过的事情,我们始终有人记录,有人铭刻,他们希望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去致敬为抗疫拼过命的“青春们”。

  而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孙楠,在疫情爆发后,时时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湖北、心系武汉,也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希望通过这首《英雄》,让大家看到中国青年的赤子之心,我们整个团队为此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微不足道的,但也是一份热忱和力量。希望能给更多年轻人鼓舞”。

  疫情期间,孙楠曾为大连95后男护士粉丝邹天资隔空弹唱《红旗飘飘》

  当前,疫情防控向常态防控转变,脱贫攻坚加紧后半程冲刺。我们社会各项工作任务更重,难度更大,需求更高。每个青年人的奋斗与价值都是关系到我们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鼓励激发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每一个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我们通过一部动画短片应该为更多的青春面孔点赞助力,更应该时刻不忘使命,将一份属于中国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传承下去——激扬奋斗,不负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