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信银行就泄露信息向池子道歉 相关人员已经被撤职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09:0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方面发文向池子道歉,表示银行员工在笑果文化要求其查询为池子支付的劳务工资记录时,该员工未严格按照规定办理,提供了池子的收款记录,银行已按照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该行行长予以撤职。

  5月6日的时候,池子发文控诉笑果文化和中信银行,表示对方在未经自己同意的情况下调取了自己近两年来的账务明细,这也让自己哑口无言,刮目相看,池子还表示自己已经 ,正在等待处理。

  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方面发文向池子道歉,表示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先生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先生的收款记录。对此,我们向王先生郑重道歉!我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同时还表示:“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是我行秉持的服务宗旨,也是银行的生命线。在客户信息保护方面,我行建立了一整套制度及流程,但个别员工未严格按照制度操作,反映出我行个别机构在制度执行上不到位。我行将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加大培训,强抓制度执行,坚决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我行进行监督,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新闻表情